So-A&G

P图自娱。永远爱有温度的关系,对人性认可不高,实用主义。

©So-A&G
Powered by LOFTER

刚才说手柄,想了想如果是键盘的话

估计伴随着嗒嗒嗒咔咔咔的敲键盘和鼠标声音,两个人或大或小的“躲避啊”“注意注意有大招!”“加血加血!快快给满”“噢耶过了!来来来roll点roll点”“可以换装备了~”这种副本对话,和队友的插科打诨,还有自言自语的念叨这个那个装备如何如何。


还有公会频道,比如是路人

“你看那两个- -名字就算了,又换一套情侣装”

“你是没看到他们秀,之前在XXX居然把别的情侣比下去,情侣装情侣翅膀情侣武器情侣发型还公主抱双人坐骑亲亲……虐狗也不是这么虐的!”

“我们固定队才惨好不!根本没自觉啊,两个人就开一个号上语音,你们想想我们听着一道电流两个声音是什么感觉。”

“是啊,别说画面了,出来正常对话还经常有些不知名的声音出来……”

“最可怕是roll点运气不好,会有什么‘乖啦下次还有,别不开心来抱抱’‘啪叽一声,幸运之神传达给我运气吧’等等各种…简直了。”

“对滴对滴,我记得有次副本要开荒,然后时间 比较久,也比较晚,准备再一次就听到那边说‘明天再打吧,我家XXX困了。’= =我们也是困啊”

“还有还有,公会战才是…完全连体婴的偷袭…带奶就算了,还打赢秀恩爱,敌对成员都被闪瞎复活起不来的节奏!”

“话说回来……我记得这游戏要开婚姻系统了吧。”

“米错,之前刚看到XXX说‘聘礼已备齐,XXX等我迎你过门啊!’然后被开红揍,也不敢还手╮(╯_╰)╭”


可以准备准备放心有灵犀烟花吧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