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G

P图自娱。永远爱有温度的关系,对人性认可不高,实用主义。

©So-A&G
Powered by LOFTER

夜半感叹罢了

呐斗真,过去啊我在电视前看你亲吻她们,现在我在电视前抱着你吻着你,这怎么可能不让我感到幸福。
旬酱……
所以斗真我爱你哟!我知道你也爱我啊。
是啊,我也像你爱我一样爱着你。

电视传出嘈杂的声响,而挨在一起的两人,身体相拥额头相依鼻子相抵眼神相望嘴唇相亲,他们正相爱。




最喜欢的故事是,初看他们相遇相识相知,到细细欣赏他们相携相爱相伴的一生,美好的故事总不会有结尾。

他们从今以后永远拥有彼此,无论环境是好是坏,是富贵是贫贱,是健康是疾病,他都会爱他,尊敬彼此并且珍惜彼此,直到他们开启下一次相遇。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