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G

P图自娱。永远爱有温度的关系,对人性认可不高,实用主义。

©So-A&G
Powered by LOFTER

我不是早早

总有些人一定要把愿意产出的太太们烦到对其失望,然后放弃令人欣喜的事物,不管如何尊重他人尊重自己,剽窃抄袭总不是什么值得引以为豪的事情


养猫大户Catleslie:



其实起因是一个女孩私了我说最近看到很多似曾相识的东西


我就认真地刷了下tag,擦边球那种没法说,但是这个让我感觉看到了青青小号,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青青写的东西,她可以不喜欢,但是对喜欢她的人来说,是这个星球上独一无二的玻璃糖


荠麦青青:



她的;



 


我的:




 


她的:



 


我的:




她的:



我的:


对不起,这种形容词连发我几乎每一篇文章都在使用,是我的大缺点之一...


 


 


 


 


我家猫太太说有个人和我写的很像。


我去一看,真的像。而且是比较高级的像,就像是故事扩写,很简单,行文很像,语句也类似。


总结了一下,大体是泉秀撞得最狠,梗撞了富士山下和汹涌的暗涛,一样的十年后重逢,一样的强行分手,一样的大学申请问题,一样的矫情的恶心。其中开头追列车那段,很抱歉,是我的亲友写过的,相似度极高。


亲爱的,别用我那些矫情的句子了好吗,你写完了我一眼就能认出这是我的矫情产物啊。你的文章看上去像是我的+傲娇的+心心的。


妈蛋啊,最可笑的是为什么宣言都和我写的一样。这位太太@晚晚 ,  说撞梗就要提 ,那我当然要说啦


 


我介意你用的句子,非常介意。


这羞耻的,我都想全文删除,把我的东西藏起来。


 


借用微博的句子:抄袭是目前一个畸形的价值取向,不管你是通过抄袭还是做戏还是歪曲事实,只要你被表扬了就行,你就是成功的。有了这些做榜样,抄小众的文,描别人的画,偷同事的成果,拿同学的电脑,三闺蜜的老公,又算得了什么呢?我只是一个为梦想而努力的小女孩,你们为什么要黑我?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