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G

P图自娱。永远爱有温度的关系,对人性认可不高,实用主义。

©So-A&G
Powered by LOFTER

呵呵被透一脸接个企鹅

企鹅ta酱精心的把小ikuo喂养长大,过程中甚至做了许多他本觉得自己一生都不会去做的事情。

比如说为了让活力满满精力旺盛的ikuo好好睡觉,他特地去拜托附近家族的美月教导他如何发出让幼年企鹅平和入睡的声音,并且持续不断的每天哄着ikuo入眠。

比如说因为担心ikuo乱跑乱转摔倒走失,他每天都要花费不少时间跟在ikuo身后,已保护ikuo不会受到额外伤害。

比如说希望ikuo健康成长而每日就尽心尽力的教导与投喂着不同的生存知识与鱼类等等。

直到有一日,他按照长久以来的习惯,陪着ikuo走走停停时惊觉他们被海豹盯上,为救ikuo…ta酱被海豹们分食而亡……


他最后的记忆也静止在ikuo哭喊着“ta酱”向他跑来被咬住颈部的那一霎……



(❁´◡`❁)*✲゚*

评论(3)
热度(2)